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12

完結

12月 很快樂。^_____^



假期至少沒有禿廢地過
有笑 有哭。嗯過去的就算了




12.12.11-12.12.17
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的旅程很美好 :)






很喜歡韓國的天氣 冷冷的很舒服. 











不知不覺到了12月(?)
嘻嘻還好今年很美好。



這一年
謝謝你懂我的名字  但請記得你不是懂我的故事
所以不要隨意批評我。


那些認識我懂我名字的人 你好,我們是朋友
那些我們曾一起玩的人 你好,我們是不錯的朋友
那些我們一起笑一起哭的人 你好,我們是好朋友

那些懂我的笑懂我的哭懂我的一舉一動的人
謝謝你,你是我的閨蜜。


今年 特沒有安全感 
受傷特別多 感慨也特別多

再也沒有那個能耐去相信任何人
嗯只能感謝 那些讓我從傷害里爬起來的人
我學會很多 誠心謝謝你們。






G:我恨他們 所以要把他們所擁有的奪走 
B:爲什麽要這樣做?
G:因為他們傷害我 所以我要雙倍還給他們
B:其實 並不需要這樣
G:你不恨他們嗎?
B:不狠 因為我不需要把自己所受到的傷害加害在別人身上




很喜歡這段話 很可愛的卡通裡的劇情 :)






我心疼的是
從來沒有一個人在我真正需要他們的時候出現。

即使你,伱







 今年有一群很特別的朋友
SHINee World :)

因為SHINee 才會有現在的我
因為SHINee 世界的每個地方才會有SHINee World
因為SHINee 才會有現在的我們 :)


我們是一個大家庭 互相扶持 互相幫忙 即使來自不同的地方。


我愛SHINee . 
也愛SHINee World .

各位偶尼妹兒們
謝謝 :)





我的生日慶功宴路飛的生日考試前後的瘋狂
很快樂^___^
明年也一定會這樣。












2012 The End .
smilebye bye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